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典当行贷款好不好?典当行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典当行贷款好不好?典当行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很多人在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征信,因此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去银行申请贷款时被拒,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典当行贷款呀,那么,办理典当行贷款好不好呢?办理典当行贷款又需要携带哪些证件资料?



  一、办理典当行贷款好不好?

  1、典当行贷款门槛低

  通过典当行办理贷款时,借款人只需要可以向典当行提供符合条件的抵押物,并且借款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就可以了,与银行相比,典当行贷款的贷款门槛确实是比较低的。不过,典当行是自己筹集资金放款,所以一般只接受短期和小额贷款。

  2、典当行经营方式灵活

  典当行所能接受的典当物范围较广,比如房产、汽车、黄金、手机、典当、包包等等,只要东西具有价值能够变现,都可以用来典当。但典当行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贷款人若未按时还款赎当,典当行将按照典当合同自行处理典当品。

  3、典当行放款速度快

  若是借款人向典当行提供了符合条件的抵押物,并且可以准备好必要手续的话,那么想要当天获得贷款也是可以实现的。但是,银行在办理贷款时是有一定的流程规定的,因此贷款人需要花费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但是典当行贷款成本要银行贷款高,因为典当行受理的大多数是实物,所以会涉及到管理费,而且还有利息、手续费等。



  二、办理典当行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1、机动车(身份证、购买发票、行驶证、登记证、购置附加税证、养路费凭证、保险单等);

  2、房地产(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契税凭证、购房发票等);

  3、黄(铂)金(身份证、购货发票),珠宝钻石(身份证、购货发票、鉴定证书),名表相机(身份证、购货发票、品质证书);

  4、其他物资(身份证、该物资的进货发票及付款有关凭证),财产权利(身份证、财产权利的相关凭据、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