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典当行贷款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典当行贷款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办理贷款时,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银行贷款,可你们知道吗,银行贷款并不是唯一的贷款机构。典当行也是可以办理贷款的。那么,典当行贷款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评估典当物的价值

  去典当行办理贷款时,只要贷款人向典当行提供典当品就可以办理贷款。典当行的典当品不仅仅只是珠宝玉石、黄金、数码产品,现在连股票、国债也可以用作典当。所以在办理贷款之前,贷款人要事先对自己典当品进行价值评估,因为不同的物品市场价值也不一样。事先评估自己的典当品,可以选择合适的典当品进行典当。



  2、了解典当行的收费标准

  现在,能够办理贷款的典当行有很多,而且每个典当行办理贷款的方式都不一样,所以贷款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在贷款人办理贷款之前,应该“货比三家”,在通过对比后,再选择合适自己的典当行。



  3、贷款期限不宜过长

  如果贷款人想要在典当行办理贷款,一定要了解典当行的贷款期限。典当行的贷款门槛虽然很低,但是典当行的利息收费比银行贷款的利息要高,也就是说贷款期限越长,产生的利息费用也就越多。贷款人想要办理长期贷款,不建议在典当行办理贷款。



  4、合理的贷款额度

  众所周知,贷款利息是与贷款额度有关联的。在去典当行办理贷款时,贷款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额度。以免产生高额的贷款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