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典当行贷款怎么样?房屋典当贷款怎么贷?

典当行贷款怎么样?房屋典当贷款怎么贷?

      

  典当行贷款,是指典当行以货币借贷为主和商品销售为辅的市场中介组织的一种贷款方式。是专门发放质押贷款的非正规边缘性金融机构,俗称当铺。那么,典当行贷款怎么样?房屋典当贷款怎么贷呢?



  一、典当行贷款怎么样?

  1、典当行与银行

  作为经营主体,二者都以货币经营为主、从事信用活动,均为依法设立的金融机构;但二者之间又存在许多基本差异。

  2、主要业务范围不同

  银行全面从事负债业务、资产业务和中间业务,具体经营活动表现为吸收存款、发放贷款、汇兑结算等,业务范围广泛;而典当行一般只从事资产业务,并且通常仅发放多种担保贷款中的特殊质押贷款,即以典当方式进行的质押贷款活动,业务范围狭窄。



  二、房屋典当行贷款怎么贷?

  1、个人房产

  如果是个人房屋贷款,需要向典当行提供,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及发票原、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配偶身份证原件/房地产共有人身份证原件、婚姻证明(结婚或未婚证明);

  2、企业房产

  如果是企业房屋贷款,需要向典当行提供,房屋产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购房合同及发票原件、企业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

  3、在建工程

  如果还建的房屋,需要向典当行提供,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营业执照、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