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额度低怎么办 教你四大提额法宝

信用贷款额度低怎么办 教你四大提额法宝

      

  办理信用贷款有利有弊,利是申请条件相对简单,弊就是申请额度满足不了消费需求,这也是大家最为头疼的事情,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具体要咋养提高个人信用贷款额度看看下文你就清楚了。

  要想知道怎样提高信用贷款额度,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决定信用贷款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决定信用贷款额度的因素

  1、个人收入

  一般来说,无抵押贷款额度为月收入的十倍左右,所以收入稳定且较高的借钱方获得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

  2、职业稳定

  与普通上班族相比,公务员、教师、医生、事业单位员工等人群获得的贷款额度更高,由于这类人士的工作、收入稳定,贷款行承担的风险较小,所以愿意予以他们高额度贷款。

  3、财力雄厚

  若申请无抵押贷款时,借钱方能提供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债权等作为辅助材料,那么获得高额度贷款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4、信用良好

  若借钱方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贷款机构也愿意予以高额贷款;若信用记录有“污点”,不但不能获得高额贷款,而且贷款极易被拒。



  四大提额法宝

  弄清楚上述问题后,下面切入本文正题:怎样提高信用贷款额度?

  法宝一:雄厚的财力证明会加分

  亮出收入、职业、信用记录证明,还有什么可以提升你的信贷额度呢?必须要提出财力证明这个因素。在申请贷款时,你可以把自己的财力证明展示给信贷经理,比如名下有几套房、价值多少?名下是否有车,价值多少?甚至你的股票账户、保险保单等,这些都可能是大额贷款申贷路上的通行单。

  法宝二:良好的信用习惯会加分

  想拿到大额的信用贷款,除了工资证明,信用记录也是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不过对于信用良好的人来说,哪些信用习惯会为你的贷款提额加分呢?

  第一,有过大额贷款记录,但每次都按时还款,从无拖欠情况出现。这会给银行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本来你只能拿到10倍月工资贷款额度的,因为这个指标良好,银行有望将额度提升至15倍月工资。

  第二,有大额信用卡刷卡记录,每月都能按时还款。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本身申卡银行就已经做出了一次良好评估,如果能经常消费,且按时还款,这同样是一个强有力的加分项。

  法宝三:稳定的职业会加分

  职业在信用贷款中,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依据。以银行优质客户筛选标准而论,如果你是公务员、医生、教师、世界500强员工、国企员工,信用贷款的批贷额度自然比普通职员要高;如果你是公司的高管或是领导层,在职务能给出身份证明,同样可以打动银行的信贷经理。

  法宝四:工资卡发放银行与申贷银行一致可以加分

  小编在此一定要提出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问题。事实上,如果你的申贷银行和发卡工资的银行一致,这也是可以给你加分的。为什么这么说?对银行而言,你以往的工资流水从这里出,算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客户,在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上,银行会给出一个相对较高的评估分。所以如果网友有贷款需求,不妨就近直接在工资卡发放银行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