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功夫贷怎么样?好下款吗?

功夫贷怎么样?好下款吗?

      

  功夫贷是一款信用借贷产品,由此可见借款人需要征信良好哟!用户只需下载app填写基本信息即可申请,那功夫贷借款怎么样?好下款吗?



  申请功夫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1)信用卡邮箱,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提供不少于8个月的账单,以及额度不低于5000元;

  (2)需要提供淘宝账号以及手机账号等。

  如果出现无法读取邮箱,可是试着删除其他邮件,只留下信用卡账单。



  功夫贷地域限制:

  借款人需要在北京,湖南,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才能申请。



  功夫贷无额度原因:

  主要是因为功夫贷是根据借款人申请额度时的最新信息进行评估并且计算借款额度的,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借款人在过了这个时效性之后,需要以最新的信息来重新申请额度,在完成重新申请之前,额度就会显示为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