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信用贷款容易遭拒的情况

申请信用贷款容易遭拒的情况

      

我们知道,信用贷款看似门槛低,但申请起来却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那么,申请信用贷款容易遭拒的情况有哪些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据小编了解,借款人在以下情况下申请信用贷款,很容易被拒贷:

 

情况一:没有稳定的工作

申请信用贷款的借款人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因为工作不稳定贷款机构无从判断其是否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为了保障贷款的顺利回收,贷款机构当然不愿意发放贷款。

 

情况二:信用记录有“污点”

信用贷款,即是无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借款人申请贷款无需提供抵押物。也就是说,借款人凭个人信用即可申请贷款,所以贷款机构受理贷款申请时,会着重查看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若发现近期内信用记录有”污点“,贷款申请将遭拒。

 

情况三:负债较高

即使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稳定的工作,但是若新旧月供超过月收入的百分之五十,贷款申请也有可能遭拒,因为负债较高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为了控制信贷风险,不太乐意发放贷款。

 

情况四:不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

有些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必须提供近半年的银行代发工资流水,若缺少该手续贷款申请很有可能遭拒,不过也有一部分贷款机构的要求不是那么严,若借款人能提供自存流水或公积金、社保缴存证明也能获贷,所以申请信用贷款时,借款人最好贷比三家。

 

申请信用贷款容易遭拒的情况大致如上,如果有以上问题,申请银行贷款可能会很难,这时候不妨求助于贷款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