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抵押贷款产品哪个好?下款快的有哪些

银行抵押贷款产品哪个好?下款快的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各类网络信用小额贷款不断涌现,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银行业也开始纷纷推出自己的线上抵押小额贷款产品。那么,银行抵押贷款产品哪个好?下款快的有哪些呢?

  建设银行—快贷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跟传统的贷款方式不同,快贷全程线上自助操作。目前快贷系列一共有5款产品,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额度高达300万,利息低至4.35%。

  工商银行--融e借

  融e借是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的抵押的小额贷款。600元起借,最高额度80万元,期限最长达5年,宽限期最长12个月。还款方式灵活,支持提前还款,贷款最快实时到账。

  农业银行--网捷贷

  网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快速放款的全自助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最高30万,期限1年,还款方式为一次性利随本清。年利率为6%,借款1万元利息为每天1.67元。

  交通银行--E通贷2.0

  E通贷2.0是交通银行E通贷优化升级后的产品,额度最高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随借随还,同时还支持转账和小金额取现。每月利率为0.4667%,即1万元每天的利息仅需1.56元。

  以上这些银行贷款口子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进行申请,无需面签,北京快速贷款找他们妥妥的放款快,但是对个人资质的要求可能会比较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