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次贷人征信不好会影响房贷吗?

次贷人征信不好会影响房贷吗?

      

        很多家庭买房时都是以夫妻的名义共同申请贷款的,众所周知个人的征信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情况,那么如果次贷人的征信不好对于贷款的申请会产生影响吗?


  会有一定的影响。虽然次贷人所承担的责任不同,但是作为担保人,也具有连带的责任,如果主贷人不还款,也会影响次贷人的征信。

  在买房之前,双方的征信都会查询,如果一方的信用记录不好,风控严格的应该很可能会拒贷,所以要谨慎对待。

  一般来说,次贷人是主贷人的直系亲属(夫妻、子女、父母),还必须是住房贷款抵押物的房产的所有者之一。对于夫妻来说,即使房产证上只有其中一方的名字,另一方也可作为住房贷款的“共同贷款人”。


  一旦成为了次贷人,那么房贷还款顺序是:主贷人的基本账户→主贷人的补充公积金账户(如有)→次贷人的基本账户→次贷人的补充公积金账户。

  1、银行主要查主贷人的征信,次贷人的征信也会查,所以次贷人的征信也是很重要的。

  2、婚后贷款买房,双方共同贷款的话,都需要提供收入流水、公积金、征信等资料,这样贷款额度会更高。


  总而言之,大家在申请房贷前,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次贷人征信最好是良好成功率才更高,否则很可能被拒贷,可以多询问几家银行了解一下情况再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