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众携手华夏 力求在小微贷款等方面合作互补

微众携手华夏 力求在小微贷款等方面合作互补

      

摘要:根据协议内容,微众与华夏两家银行将在资源共享、小微贷款、信用卡、理财、同业业务、生态圈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2月12日,从华夏银行获悉,该行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家银行将在资源共享、小微贷款、信用卡、理财、同业业务、生态圈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华夏银行也成为首家和网络银行开展合作的传统金融机构。

 

华夏银行行长樊大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微众银行是服务小微,发展普惠金融的全新模式,这与我们‘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不谋而合。与此同时,微众银行运营模式和定位,也需要传统银行的资金、客户等资源。因此,华夏银行与微众银行的合作,具有很强的优势互补特性,双方将在对方的衣食住行玩生态圈中进行业务和资源共享。”

 

微众银行行长曹彤表示,“我们要依托诸如华夏银行等同业紧密合作,一定会和传统银行形成一个良好的互动。比如共享双方渠道、共同服务双方客户,为交叉销售产品和业务合作搭建技术支撑平台。在个人和小微企业服务方面,双方共同设计产品,共同开发客户,客户既是华夏银行的客户,也是我们的客户。”

 

 

=猜你喜欢=

 

微众银行刷脸放贷 或将消除传统银行弊端

主打差异化竞争 微众银行定位个存小贷

微众银行首款产品“信用付”即将面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