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首单PE并购贷款在上海成功发行

浦发银行首单PE并购贷款在上海成功发行

      

提要:近日,浦发银行发行首单PE并购贷款。此次PE并购贷款作为浦发银行打造“PE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的有力突破,借助于上海自贸区的金融创新政策及先行先试优势。  

 

浦发银行日前成功为弘毅投资发放了一笔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PE”)并购贷款。此次PE并购贷款是浦发银行打造“PE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的有力突破。借助于上海自贸区的金融创新政策及先行先试优势,该行与管理着500亿元资金规模的国际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弘毅投资开展了深度的金融合作。

 

弘毅投资此次以15.08亿元战略入股锦江股份,浦发银行凭借着“股债贷一体化”先进的投行理念、深厚的专业素养、创新的产品设计、定制的融资方案,最终成功为弘毅投资提供了本次并购金融服务,更是首度创新了内资银行为PE提供杠杆收购的金融服务方式。

 

浦发银行早在2003年开展私募股权基金托管服务,2007年在业内首推“PE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十多年来在私募股权基金金融服务领域始终保持着行业第一。本项目的成功落地,向市场再次展现了浦发银行在PE金融服务领域中的先见、决心及专业实力。同时,浦发银行助力弘毅投资这样有着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项目,有效推动了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提高了国有企业的持续竞争力,提升了国资国企的市场竞争力,以期最终实现经济结构转型与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

 

 

=猜你喜欢=

 

浦发银行贷款进度查询

浦发银行 推出“闪贷”平台

浦发银行贷款流程_浦发银行贷款办理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