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逾期车贷却被拒?或是这四个原因

没有逾期车贷却被拒?或是这四个原因

      

  汽车在当下是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很多家庭都会配备一台。然而,有些没有全款购车的朋友,那么会选择进行贷款,但是在个人没有逾期记录的情况下,却被银行给拒贷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首付过低

  车贷首付贷款都要有一定的比例。

  就目前来说按揭贷款买车首付通常都在40%左右,条件出众的贷款者首付可以在30%;若购买的是二手车,那首付最少在50%以上。如果你的首付达不到要求,那车贷就有可能被拒绝。


  2、没有稳定工作

  使用车贷,不管是哪种车贷方式,贷款公司通常都要求贷款者有稳定的工作,对于那些自由职业者、个体户人员、收入不稳定者,贷款公司都会认为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一般都较难获得汽车贷款的资格。所以想要顺利申请车贷,稳定收入一定要有。


  3、个人已经背负债务

  负债率是贷款审核机构审批贷款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想使用车贷,但又正身背债务且负债率颇高,那申请车贷时极有可能会被拒绝。一般来说,新申请贷款的月供和已贷款月供的总和不得高于月收入的50%。


  4、短期内频繁申请贷款

  许多朋友因为资金有限,为了尽快贷到款,可能会同时申请几家或几张信用卡,这样做贷款机构会怀疑你的贷款目的或认为你很缺钱。这种短期内频繁申请贷款的人,不仅会影响到贷款审批,还会降低贷款额度,最后被拒贷的可能性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