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与光大银行携手 提升用户投资安全保障能力

拍拍贷与光大银行携手 提升用户投资安全保障能力

      

提要:拍拍贷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个人信用借贷平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平台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妥的投资环境。本次与光大银行的风险备用金账户合作则意味着拍拍贷在为投资用户提供投资安全保障能力上的又一次提升。

 

近日,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正式签署平台风险备用金托管协议。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拍拍贷在投资安全保障能力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了解,拍拍贷与光大银行合作的“风险备用金账户”首期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为拍拍贷自有资金投入,后续资金则来源于拍拍贷向“逾期就赔”专区的借款人所收取的费用,拍拍贷将在收取的该等费用中按照借款人的信用等级等信息计提风险备用金进行专户管理。“风险备用金账户”资金将用于在一定限额内补偿,拍拍贷所服务的逾期就赔列表的借出人在借款人逾期还款超过 30 日时,剩余未还本金或逾期当期利息。

 

拍拍贷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个人信用借贷平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平台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妥的投资环境。2014年10月拍拍贷与长沙银行、华安基金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并于2015年1月正式推出拍钱包业务,实现了平台用户资金的银行存管及站岗资金基金增值,为平台用户提供了快捷、安全的资金通道。而本次与光大银行的风险备用金账户合作则意味着拍拍贷在为投资用户提供投资安全保障能力上的又一次提升。

 

 

=猜你喜欢=

拍拍贷怎么样?安全吗?可信吗?

网贷平台“拍拍贷”曝光用户信息以催款

惠州光大银行结合快贷等产品助力小微企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