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分期买车流程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分期买车流程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分期买车怎么办理?买车买房已成为很多人成家立业的标准,在我们父母那一代一辈子的奋斗目标就是为儿子挣一套房,给女儿陪嫁一辆车。而到了我们这一代买车买房已经不再是梦想了,各银行推出的房贷、车贷都能在第一时间解决无房无车的尴尬局面,让你瞬间由屌丝升级为高富帅,那么如何在招商银行分期买车呢?需要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到?下面就一起来了解整个流程吧。


  信用卡分期购车时目前车贷方式中最为便捷的一种方式,详细的车贷介绍可以参见这边文章《唐山贷款买车》。目前推出信用卡分期的银行也有很多如建行、招行、民生银行都可以直接办理。招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流程是持卡人车购易资格及可分期额度动态更新,为了保证查询的准确性,持卡人填写车购易订单当日,致电确认车购易资格及可分期额度。


  招行分期购车流程:

  1、拨打客服热线4008855855查询是否能参与车购易以及专属购车额度;

  2、持卡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

  3、持卡人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车购易订购单,招商银行后台进行核实;

  4、购车资格审核通过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不可用本人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支付),并办理上牌、保险、抵押手续(部分客户可免抵押,最终以审核结果为准);

  5、招商银行后台进行放款审核,完成放款手续后持卡人提车。


  如何在招商银行分期买车,已不在是问题。但是不管贷款如何的方便,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和家庭实际的经济情况来定,量力而行,不要为了面子超前消费,而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生活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