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教你如何识别信用贷款陷阱

教你如何识别信用贷款陷阱

      

  何为信用贷款,即无需抵押物可直接申请到贷款就叫做信用贷款,现在我国有太多的贷款公司或者机构都会提供纯信用贷款,但是你对这里面的门道了解吗?不要一不小心贷款没办成,还被骗了,那就得不偿失了,这里教大家几招,轻松识别信用贷陷阱。


  一,只需身份证就能够贷款。这类肯定是骗人的,因为只提供身份证完全证明不了你的还款能力,想要贷款,身份证肯定是必须的,但还会需要其他的一些资料,比如房产,车产,银行工资流水,这样好清楚你的工作情况,收入情况。所以贷款关键是需要提供还款能力证明,即使不用提供抵押物,但起码的银行流水是必须要提供的,要不你就得提供像房产这样的辅助证明了。


  二,纯信用卡就可以申请贷款。信用卡是信用卡,信用贷款是信用贷款,虽然只有一字之差,虽然某些时间信用卡也可以申请贷款,但这并不等于信用卡就是信用贷款,最简单的来说,这里面涉及到的费用情况就是需要你万分注意的,比如贷款机构告诉你使用信用卡申请信用贷款,其实是相当于还是利用了信用卡的分期付款功能,在免息还款期内,的确是没有利息的,但过了免息期限后尚未还款,就要支付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相当于年利率18%,这个利率其实高于直接申请信用贷款利率的。此外若拖欠不还的话,还要支付逾期罚息,而业务本身需要支付有关机构取现金额2.5%至3%的手续费。


  三,费用过低。贷款申请费用一定不会低。房贷申请,有些银行就会让申请人购买这样那样的理财产品或是保险,放在信用贷款这里也是通用的,因此你在申请信用贷款时,最好打听清楚是否会有捆绑。


  所以打算申请信用贷款的朋友们需要擦亮眼睛,不要一不小心就掉进了别人布置好的陷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