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信用贷款跟小额贷款公司有什么区别

p2p信用贷款跟小额贷款公司有什么区别

      

  p2p信用贷款跟小额贷款公司有什么区别?现在越来越多的贷款方式涌现出来,很多人搞不清楚p2p信贷跟小额贷款公司有什么区别?相信看了下文你就明白了。

  P2P信用贷款,指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 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P2P信用贷款及小额贷款的优势特点

  P2P信用贷款优势的特点:

  直接透明——出借人与借款人直接签署个人对个人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互相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的改善,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

  信用甄别——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其得到的贷款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风险分散——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同时提供小额度的贷款,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门槛低、渠道成本低——P2P借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

  P2P信用贷款因为有很多优势,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并且操作,成为一种非常热门的获得资金的方法!

  小额借贷的优势特点:

  1、程序简单、放贷过程快、手续简便;

  2、还款方式灵活;

  3、贷款范围较广;

  4、营销模式灵活;

  5、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质量高;

  6、小额贷款社会风险小。

  不管是p2p信用贷款还是小额贷款公司都各有各的特点,最后你选择哪一种方式就肯您的个人需求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