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贷款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二手车贷款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二手车贷款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大家都知道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那么,二手车贷款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跟小编来看看!


  1、购车人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网点为用户推荐已与银行签订《二手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书》的特约经销商。

  2、到经销商处选定拟购二手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明确车型、数量、颜色等。

  3、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必需的资料有:个人贷款申请书、有效身份证件、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4、银行审核用户资信,银行在贷款申请受理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通知购车借款人,与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签订《二手汽车消费借款合同》。二手汽车消费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购车款的60%~80%(各贷款银行有所不同),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三~五年(各贷款银行有所不同,以北京市为例,二手车贷款必须首付 50%,贷款期限最长为三年)。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二手车贷款需要办理手续的全部内容,有二手车贷款需要的朋友注意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