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小额贷款影响车贷吗 这要视情况而定

有小额贷款影响车贷吗 这要视情况而定

      

  很多朋友都有过申请小额贷款的经历,最近又有了想要申请车贷的想法,但是很担心因为有过小贷经历而影响车贷。最近,有一些朋友留言咨询小编:有小额贷款影响车贷吗?小编就在这里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小额贷款是否影响车贷

  小额贷款未还清

  如果借款人当前小额贷款未还清,那么,就会影响到自己的车贷额度甚至是无法获得贷款。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有限的,如果当前有较多的小额贷款未还,那么银行出于风险考虑会拒绝贷款。


  小额贷款出现逾期或赖账

  1、借款人有小额贷款出现还款延误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保持怀疑的态度,即使不影响车贷发放,但贷款审核较长且需要支付更多利息。

  2、借款人有小额贷款出现较严重的逾期现象,就会严重影响到个人征信。银行对信用不好的人会保持很谨慎的态度,可以说是能不贷就不贷。

  3、借款人有小额贷款出现赖账的情况,甚至本人已经被列为信用黑名单,那么是根本无法申请车贷的。


  如何防止有小额贷款影响车贷

  1、在归还完全部的小额贷款之后再申请车贷,这样的话,车贷额度和车贷通过率都会大幅提高。

  2、按时足额归还小额贷款,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