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信用贷款可靠吗

小额信用贷款可靠吗

      

  据了解,小额信用无抵押贷款即小额无抵押贷款或小额信用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额度一般是1000元以上,10万元以下。那么,小额信用贷款可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般而言正规机构的小额信用无抵押贷款是可靠的,不过我们在申请的过程中要留意以下几点:

  1、利率,是否过于高,超过基准利率四倍以上;

  2、看放款前是否收费,如果以各种手续费,利息名义收费迟迟不放款十有八九有问题;

  3、汇款交利息、放款前各种理由收费、利率过高、不签任何合同等等其他可疑迹象。


  小额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主要是看你资质,根据你的收入状况、信用等还要考虑很多因素,才能最终确定能贷多少。当然,各金融机构对小额贷款的最高额度都有不同规定,但通常都集中于1000元之上,10万元以下。

  小额信用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企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小额信用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


  以上关于小额信用贷款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