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好不好?正规吗

建行快贷好不好?正规吗

      

  据悉,快贷是建行在业内首创推出的全流程线上个人自助贷款产品。"岂止于快,立时可贷",建行快贷正成为个人消费类贷款的首选。虽然快贷已经面向了很多大众,用户也非常多,担忧高很多人仍在观望,那么建行快贷好不好?正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建行快贷介绍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跟传统的贷款方式不同,快贷是全程线上自助操作的。根据官网介绍,目前快贷系列一共有5款产品,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


  建行快贷怎么样

  1、额度高

  银行贷款额度一向比较高,建行快贷产品也是如此,五款产品中额度最高的融e贷,最多可以贷到500万,其他的额度也不低,快e贷最高30万,质押贷最高300万,车e贷和沃e贷最高都是50万。


  2、利息低

  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沃e贷利率由联通公司与合作银行共同商定。至于车e贷,以买一辆东风标致来说,年利率为4.35%-4.75%。


  3、下款快

  建行快贷产品融e贷都是全程线上自助操作,无需准备纸质材料,无需排队办理业务,节省了不少时间,下款速度大大提高。


  4、办理渠道多样

  建行快贷目前能够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智慧柜员机办理,完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后续,建行还将研究部署在微信、自助终端等的实现办理功能,进一步扩展服务渠道,方便客户申请、支用。


  5、门槛较高

  要申请快贷必须是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建行住房贷款客户、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或者其他满足条件的优质客户,此外有工作、信用好也是必不可少的。


  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快贷额度、利息、下款速度各个方面都是很让人满意的,如果你满足条件就赶紧去试试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