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60岁能办理房屋贷款吗

60岁能办理房屋贷款吗

      

  60岁能办理房屋贷款吗?据了解,60岁以上老年人不能贷款买房,因为,银行作为一个企业,对客户的每一笔贷款,都要进行综合风险评估,特别是65周岁以上的老人。

  因为年龄问题,银行都会考虑其还款能力,而且有些老人的条件确实不符合房屋贷款的要求。

  对于60岁能办理房屋贷款吗来说,借款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两个以上(含)申请人申请贷款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贷款期限,但至少其中1名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70岁;

  3.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月贷款支出与月收入比应控制在50%以下(含),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在55%以下(含);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当前未涉及任何刑事案件或对其不利的民事案件;

  5.经办机构规定的其它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