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还贷方式比较

公积金贷款还贷方式比较

      

  网友夫妻每个月有1600的公积金,每月两人工资7000,准备公积金贷款30万分30年还,公积金贷款还贷方式分为每月等额本息还款法和每月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那么,请问公积金贷款哪种还贷方式最好?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公积金贷款还贷方式比较:

  1、每月等额本息还款法是指借款人每月偿还的贷款本金和利息总额不变,但每月还款额中贷款本金逐月增加,贷款利息逐月减少的还款方式。

  2、每月等额本金还款法是指借款人每月偿还的本金固定不变,贷款利息逐月递减的还款方式。需要说明的是一年期以内的公积金个贷,应当于到期时一次还本付息;一年期以上的公积金个贷,应当按月偿还贷款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