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一般逾期几次影响贷款

信用卡一般逾期几次影响贷款

      

  信用卡如今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必备品了,不仅仅只是用于消费,还可以利用信用卡贷款、理财、投资等等。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款的严重性大家都知道吗?很多准备买房的朋友听说逾期会影响贷款,都急坏了,那么信用卡一般逾期几次会影响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信用卡逾期几次影响贷款?

  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会调取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上面有详细的信用卡逾期记录。但是信用报告上不是指几次,而是说周期,比如,如果有逾期,信用报告上会写数字1、2、3、4、5、6等,分别代表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一般一个月以内,银行可以原谅,不影响贷款,但是2个月就需要考虑了,3个月肯定就不会同意了。


  个人信用记录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但银行在判断用户信用度时,不会仅仅只看逾期次数,还要看申请人的金融贡献度,也就是对银行信贷业务的参与度。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偶尔产生一两次小信用污点的用户,相比那些只存款不贷款而没有信用记录的用户,信用度反而可能更高。


  如果按次数来判断的话,一般累积逾期达到6次或者连续逾期达到3次,银行都不会贷款。虽然逾期一次不会影响个人贷款,但是大家也不要高兴地太早,银行虽然可以给你办理贷款,但是可能没有预期年化利率优惠了。


  信用卡逾期怎么补救?

  出现逾期还款行为,千万不要以为还款后立即销户就可以清除污点,相反,立即销户还会失去修复逾期还款记录的机会。我们应该在污点产生后,继续使用该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以前的污点,这样才能不影响以后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