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个人助业贷款申办条件及优势性

农行个人助业贷款申办条件及优势性

      

农行推出个人助业贷款,帮助小企业更好的贷到款项,个人贷款一般是指银行或其他的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申请的贷款。但不同的银行针对个人助业贷款的对象,所具备的条件也不一样。农行此次推出的新业务,帮助了一些个体户及中小企业实现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是农业银行向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包括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小企业主等)发放的,用于合法生产经营的人民币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适用于哪些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包括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小企业主等。


个人助业贷款具备哪些优势?

1.贷款额度高;单户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贷款额度。

2.方式灵活,多种选择:信用贷款额度+保证贷款额度+抵押贷款额度+质押贷款额度。

3.可一次核定抵押额度,多次循环使用。

4.可采用自助方式,自己放款、还款,轻松自主。


借款人申办个人助业贷款需具备哪些条件?

1.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2.具有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证明,从事特种行业的应持有有权批准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

3.具有本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并从事本行业经营2年以上,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具有稳定的经营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担保贷款须提供合法、有效、足值得担保;

6.信用记录良好;

7.符合农业银行对顶的其他条件。


农行推出个人助业贷款,受到了很多贷款者的喜爱,它的方式灵活可以进行多种选择方式搭配。同时贷款的额度高,很符合资金短缺的用户。贷款群体广泛只要有能力等具备其他资料就可以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