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个人贷款办理的条件明细规定

建设银行个人贷款办理的条件明细规定

      

建设银行个人贷款可以解决个人资金困难,现在生活的压力比较大,拼了房子要拼车子,拼了车子之后还要为小孩拼学校,现社会的生活开销大,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建设银行个人贷款可以帮助个人解决难题。但想要获得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的办理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当下经济发展形势,个人贷款可谓是您雪中送碳的“朋友”,在您遇到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或是急于用钱却所借无门时,都能助您一臂之力。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建设银行推出了个人贷款产品,为您的生活增添了又一个帮手。


信用改变生活。建行个人贷款,“用途广泛灵活、办理方便快捷、客户的信用可升值”,可用于购房、购车、购买耐用品、住房装修、旅游、教育等消费需求。无须任何担保、抵押,在授信额度内可随时支取、随时归还。


这里主要介绍一下办理建行个人贷款必要的手续。

具备的资格: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50岁,65岁之前还完贷;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抵押要求借款人、借款人配偶名下可上市交易商品住房、商用房等资产作为抵押物。保证必须采取自然人保证的方式,且保证人须是建行VIP客户;

4、没有不良信贷记录。月供不高于家庭工资收入的50%;


提供的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

8、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申请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的一些条件需要认真查看,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同时在申请时需要提供一些相关的资料,申请个人贷款方式很多,如信用卡贷款、p2p贷款、银行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同的贷款方式的申办条件不同,提醒广大用户在申办时需要了解对应申办方式的各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