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消费贷款真的有那么难吗?

个人消费贷款真的有那么难吗?

      

个人消费贷款是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目前已俨然成为了各家银行的香饽饽。但是它的贷款真的有那么难吗?是否需要严格的抵押方式才能贷款呢?


没房没车,信用也可变现

很多人在生活当中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想买车、想装修、买家电但手里资金有限,想办理消费贷款但又没有担保和抵押物。市民马先生就遇到了想装修没钱的问题,不过,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的产品让马先生渡过了难关。他向光大银行提出申请后,第二天就拿到了20万元的信用贷a款,贷款5年,每月还款不到3800元,不用任何人提供担保,也不用任何抵押物。他高兴地说,装修款就这么轻松解决了,不但效率高,贷款成本也很低。

记者了解到,光大银行针对精英白领人士购物、装修、旅游、进修、医疗等多方面消费需求而定制的一款产品。申请人只要是在光大银行准入过的企事业单位中工作,年龄在30至55周岁之间,资信良好,且夫妻双方名下有房产的客户,均可向光大银行申请“白领易贷”。


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岗位、收入以及负债的情况,光大银行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信用额度。该信用额度使用期限长达5年,在5年内额度循环使用,使用金额及单笔期限均可自由选择,不使用的额度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且还款方式多样,单笔贷款期限一年以内的可以使用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单笔贷款期限一年以上的可以使用按月等额还款和按月等本金还款,以方便客户灵活安排消费资金。放款方式也多种多样,借款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


只要贷款人收入稳定,信贷状况良好,可以不用抵押物就可以信用贷款的方式贷到钱。同时,广发银行也针对白领一族推出了“自信一贷”产品,无需抵押、大额备用、自助提现、快速审批,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1天便可批复获得款项,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而且随用随借,贷款利率相对于信用卡分期更加划算。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不仅可以购买耐用品,支付医药账单,还可以支付教育费用,无需抵押,便利快捷。


随着贷款方式的不断增加,个人消费贷款也不再成为很难的事情,团贷网属于p2p网贷平台,其中包括很多种贷款方式如项目借款、资产标区等等,而且具备了互联网的优势能快速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