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应该怎么办理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应该怎么办理

      

  王先生上周给本报读者接待室打来电话说,他现在的住房按揭是商业贷款,想转公积金贷款,想了解怎么办理。

  从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在公积金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的职工,在市使用银行商业贷款所购买住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办理之后,可申请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

  办理流程:职工申请— 公积金中心审核— 签订公积金贷款借款合同— 自筹资金还清商贷余额— 解除房屋他项权抵押— 重新办理房屋他项权抵押— 房屋他项权抵押至中心名下— 住房公积金中心通知委贷银行发放公积金贷款。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超过原有商贷的贷款余额,且不超过60万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以借款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为基础,结合缴存住房公积金时间、所购房屋最高贷款比例、贷款年限及还贷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具体贷款额度以我中心信贷部门的审批额度为准,王先生可持相关申请材料到住房公积金中心业务大厅信贷窗口试算您的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