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贷款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贷款

      

  一、什么是“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系统一项重要的新增功能。网上个人注册客户可凭未到期的财金账户卡内拥有的定期整存整取存单或灵通卡下挂的无折本外币定期一本通储蓄存款作质押,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实时获得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又一项方便、快捷、安全、经济的网上服务。

  网上贷款,既可使您减少定期存款提前使用的利息损失,同时您也无需再到银行网点,轻松操作鼠标,几分钟即可获得银行贷款。

  工行网上贷款——国内首家真正意义的银行网上自助贷款。

  二、“网上贷款”有哪些好处?

  方便快捷——您只要是工行网上银行注册客户,并申请客户证书,且您理财金账户卡内拥有定期整存整取存单或灵通卡下挂有无折本外币定期一本通储蓄存款,即可将未到期定期存单质押给银行,在线办理贷款手续,申请成功则可以立即用款,并且每天24小时均可办理。

  在线申请大部分内容均为下拉菜单,容易操作,申请、放贷整个手续几分钟即可完成。同时,您只要选择理财金账户或灵通卡卡号,即可查询您的贷款信息;选择贷款账号,即可查询您的贷款合同。

  经济合适——既可减少定期存款提前使用的利息损失,同时不加收任何费用(除收取贷款利息外)。

  安全可靠——工行对每笔交易记录进行严格的审计备案,确保交易信息的完整、真实和交易的可靠、安全。

  工行网上个人质押贷款,您首选的融资途径。

  三、服务范围

  目前,工行首先为、杭州、泉州等地区的网上注册客户办理网上个人质押贷款服务。

  下一步,即将网上贷款服务逐步推广,以便更多的工行客户均能享受到这项服务。

  四、如何办理“网上贷款”?

  杭州、泉州等地区的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客户只要事前申请了客户证书,且您理财金账户卡内拥有定期整存整取存单或灵通卡下挂有无折本外币定期一本通储蓄存款,即可使用网上贷款,享受我行提供的优质服务。

  客户操作步骤简图:

  如果您还没有成为工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您只要到工行上述地区的营业网点申请注册成为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并申请客户证书,即可享受此项服务。注册手续应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到本地营业网点填写《网上银行业务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并提供如下资料:

  1. 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等)

  2. 所需注册的本地牡丹卡(理财金账户卡、灵通卡、信用卡或贷记卡)

  具体可咨询当地营业网点。

  五、网上贷款合同有那些主要条款?

  1. 网上个人质押贷款为利随本清,一次还清的贷款,允许提前还款。

  2. 一笔贷款提供质押存单不能超过5份。

  3. 单笔贷款金额为2,000-300,000元之间,但不能超过质押存单总金额的80%。

  4. 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到期日不能早于所质押存单最早的到期日。

  5. 贷款款项直接转入所选理财金账户卡或灵通卡下挂的基本存款账户中。

  6. 网上个人质押贷款不允许展期。

  7. 到期1个月后不还贷的,由网上放贷管理网点对质押品进行还贷处理。

  六、如何办理还款?

  通过网上银行申请的贷款只能在网上银行中归还,在柜面申请的贷款及逾期的贷款不能在网上银行归还,但可通过我行柜面归还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