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申请步骤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申请步骤

      

  目前,人们的消费水平也越来越高,想要有自己座驾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一次性承担买车这笔款项。因此,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通过贷款购车,与其他贷款有所不同,为了弄清楚怎样贷款最划算,您还需要一个汽车贷款计算器。此篇文章为您介绍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汽车贷款的步骤和手续以及汽车贷款计算器。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申请步骤和手续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呢?

  一般来说,申请购车贷款的申请流程如下:

  1.需购车者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

  3.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目前很多家银行都开设了专门用于购车类的贷款业务。

  汽车贷款计算器:

  在了解了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申请手续和流程之后,你或许对待汽车贷款的产品还是无从下手,并且汽车贷款的还款方式比其他贷款的还款方式要灵活很多,所以一般的贷款计算器已经不能满足汽车贷款的需求。由于年限利率与地方区域的不同,一个好的汽车贷款计算器需要有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持。而一般网站提供的贷款计算器只能计算简单的等额还款或等本还款方式。因此,这时候就要用汽车贷款计算器来计算哪种贷款方式更适合您。

  那要如何挑选你的车贷计算器呢,一般从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挑选:

  1,选择省份与城市(因为不同身份不同城市,贷款的利率和要求有所不同)

  2,填写汽车裸车价格(不包括上牌,购置税等费用)

  3,选择贷款类型

  4,输入首付款

  5,选择还款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