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的条件

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的条件

      

  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的条件。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有什么要求?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好办理吗?在银行办理信用贷款的时候,一般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核查,只要符合信用贷款要求的人都能通过银行的审批,以下小编就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做相关介绍。

  上海花旗银行信用贷款的条件
   1、年龄要求
  虽然很多银行表示“年满十八岁便可申请贷款”,但是在具体规定中却不是这样。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而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60岁之间。
  2、工作期限要求
  银行信用贷款除了在年龄限制范围上有差异以外,对于工作期限的要求也有差异。以花旗银行幸福时贷与渣打银行现贷派为例:前者要求借款人在现工作岗位至少工作满一年或工作年限大于等于两年;而后者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三个月。
  3、月收入要求
  另外,对于月收入的要求,不同银行规定也不同。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满四千元,而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在五千元以上。

  相信大家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对于上海花期银行贷款要求是什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可以针对以上事项做好相应的准备,这样才能更加顺利的办理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