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知道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吗?

你知道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吗?

      

  消费贷款利率根据大家所选择的渠道,以及用途,时间来说,贷款利率也是各有不同,不同银行的上浮利率也是各有不同,一般来说基准利率上浮在10-35%之间,那么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怎么才能提高利率呢?下边就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个人车贷、住房装修贷款等利率上浮10%到20%左右经营类贷款利率至少上浮30%近日,多家银行纷纷上调各类贷款利率。从记者调查情况来看,目前各地 情况不一。但业内普通认为,随着第三季度末的到来,冲存贷比时点已成为当前部分银行的主要工作,尤其吸储能力较弱的银行收缩贷款则成为必然。

  专家建议近期有申请消费类贷款计划的客户,最好尽快办理,以享受相对未来仍较低的利率。其中,首套房贷客户可选择一些中小银行办理,这些银行目前所剩的房贷额度较多,利率优惠幅度较大型银行高。


  消费贷款利率普遍上浮各地情况不一
   据京城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京城商业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已普遍上浮,国有银行个人装修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30%。其 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消费贷利率大多比基准利率高出10%-15%,平安银行个人消费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至1.2倍,对优质客户能给 予1.1倍利率。招商银行个贷人员表示,如果是质押贷款,最优惠的是较基准利率上浮25%如果是信用贷款,则需上浮40%-50%,即便是银行贵宾客户, 最优惠的也要上浮30%。
  而重庆、成都、沈阳等城市媒体报道则称,多数银行对此消息予以否认,纷纷表示不知情,未听说。

  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最高上浮50% 10万一年增息3千
   一旦消费贷款利率上浮,必将加重消费者的还贷压力。以车贷为例,现在各家银行的车贷利率一般是按照6.4%的年利率标准。以购买一辆价格为14万元左右 的家庭用车为例,消费者首付30%,3年贷款期,算下来每月要还款3100元左右,如果利率上浮30%左右,则会导致消费者每月将要多支出200元左右。
  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最高达到了50%。现在一年期贷款利率为6%,10万元贷款一年利息为6000元,上浮10%为6600元,上浮50%为9000元,分别增加600元和3000元。对个人消费贷款借贷者的利息负担增加较多,还贷压力增加较大。

  首套房贷大行仍打8.5折 专家:办理个人消费贷款申请应趁早
  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并未出现大的变动。根据监管层的要求,商业银行应对首套房贷给予信贷支持,因此部分银行对于首套房贷仍有照顾: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首套房贷最低利率为8.5折,大多面向优质客户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最低9折。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吸储能力较弱的银行必然收缩贷款,届时利率进一步上浮,有申请消费类贷款计划的市民,宜尽早选择银行申办业务。
  针对目前消费贷款额人群越来越多,审核的标准也是有所提高,专家提示,大家可以选择一些中小银行来办理,一般来说,这样的银行所剩额度比较多,所以利率上浮的可能性就会更大,而如果大家是用于房屋装修的话,还可以考虑申请信用贷,流程比较简单,申请起来也会相对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