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结婚也能办理个人贷款?

结婚也能办理个人贷款?

      

  结婚贷款也是无抵押信用贷款的一种,用途当然不用多讲,就是为了准备结婚的新人准备的专项个人贷款,可以用于结婚所带来的各项费用支出,而且无需抵押,一般来说,是按照每月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的考量标准,那么说了这么多,结婚贷款如何办理呢?下边就来了解一下。

  现在,许多年轻人在没办法购买房子的,只能选择裸婚。而且,裸婚的人占多数,但是,婚姻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不可以这样草率。各大银行推出的个人结婚贷款为新人解决一切和结婚相关费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结婚贷款申请怎么办理?
   个人结婚贷款实际上就是个人消费贷款。只需提供个人收入证实、工作证实、身份证实、贷款用途证实、结婚证、个人征信报告即可到银行申请个人结婚贷款。个 人结婚贷款能经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两种方式来获取。若借钱方不能提供抵押物即可申请信用贷款,不过信用贷款额度通常较低,一般在几万元左右。
  如今的社会,不仅房价飙升,而且物价也随之上涨,对结婚一族来讲,办一场婚礼的花费也不小,而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多数人都想办一场难忘的婚礼,此时就体现了钱的关键性。幸而银行推行了结婚贷款。
   想要申请结婚贷款,需要借钱方提供以下资料:借钱方的身份证实、结婚证实、收入证实、工作证实、个人征信报告,若申办抵押贷款,还应提供抵押物产权证实 以及贷款行要求的其他的材料。准备好相关资料之后,借钱方要到贷款行提交贷款申请,同时附上相关资料,等待银行方面审核。通常状况下,信用贷款下款时间相 对快,抵押贷款放款时间相对长。

  银行结婚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目前每月收入稳定在半年以上
  3、最好是有抵押物做抵押
  4、个人信用良好
  5、当地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实,借款人用不着特意去找结婚贷款,除了结婚贷款以外,比如个人消费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可以解决结婚所造成的资金难题。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个人信 用贷款业务,只要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提出申请而个人消费贷款的用途更广,不但可以做结婚之用, 也可以解决买车、旅游、装修等资金难题。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