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担保人不是人人都可以,哪些人是不能做担保人的呢?

贷款担保人不是人人都可以,哪些人是不能做担保人的呢?

      

  所谓担保贷款就是指由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申请担保贷款一定要有担保人,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作为担保人,那么哪些人不能作为担保贷款的担保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哪些人不能作为担保贷款的担保人。

  据小编了解,以下四种人不可以作为担保贷款的担保人:

  第一种、夫妻双方之间不能够互相担保,两个人是同一个经济体,一个人无法偿还贷款,另一个人自然也无法偿还了,担保就失去了意义;


  第二种、贷款地以外的户籍的人士不能作为担保。银行对于担保人和申请人的户籍要求是一样的,都必须是贷款地的户籍;


  第三种、没有经济来源的人不能担保。这个自然很好理解,担保人的职责就是在借款人无法偿还贷款时帮助其偿还贷款,如果没有经济来源,就没有偿还能力了;


  第四种、离休人员不能作为担保。离休人员无论是经济收入还是年龄都不符合银行担保的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