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房贷银行“松口”贷款额度

广州房贷银行“松口”贷款额度

      

 

在银行信誓旦旦称房贷利率不可能降低的情况下,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贷出现松动。部分银行不仅适度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还出现了难得一见的9折优惠。广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否也出现了变化?

 

基准已是市内最低利率

 

近日,中信银行与链家地产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后链家客户将有望从银行获得二手房融资专项信贷额度保障及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如北京链家首套房客户贷款利率享受九折优惠。此事被解读为“九折利率优惠重返房贷市场”,不过,从银行内部人士了解到,该优惠政策并不具有普遍性意义,只能通过指定渠道即链家地产来实施,而广州地区并没有链家地产。广州地区购房者难以申购到这样低的利率折扣。

 

经过对广州市内房贷占比较重的银行进行了调查,发现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并未出现,所有银行均在基准利率或以上,其中民生银行、浦发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已是市内最低的利率水平。

 

不过,相对此前银行纷纷哀叹没有额度,银行近日已有所“松口”,有银行内部人士称:“目前额度较为宽松,如果资料齐全的话,一周可以放款,如果是批发类客户,如某些重点合作楼盘,还可在基准利率上浮5%的基础上予以2个百分点的优惠。”

 

广深平均利率高于京沪

 

有银行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广州房贷市场没有放松迹象,广州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也未有明显变化,目前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审批时长仍需三个月,银行广州的公积金贷款新政也变得更加困难。

 

今年7月“融360”对全国23个重点城市近400家银行房贷利率进行的调查显示,刚需购房者将继续面临房贷利率走高、放贷不易的困难。该调查报告显示,7月,在全国23个重点城市中,房贷利率最低为9折,出现在北京农商行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以往房贷利率相对较低的外资银行中,如今也只剩汇丰银行可以提供9.4折-9.8折的优惠,其他外资银行均提高到基准利率以上。

 

该调查也显示,广州和深圳的利率水平明显高于北京和上海,7月广州的平均房贷利率更达到基准利率的1.086倍,创一线城市平均房贷利率新高。“哪怕是有少数银行名义上提供优惠利率,但事实上很难申请,即使申请到了,放款时间也无法确定。”融360方面如此表示。调查也认为,房贷利率上扬的趋势很难出现转机。

 

广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

 

银行 首套房贷利率

 

工行 差别化定价

 

农行 基准利率上浮5%

 

建行 基准利率上浮5%

 

交行 基准利率上浮5%

 

中信 基准利率上浮8%

 

招商 基准利率上浮5%

 

邮储 基准利率上浮10%

 

民生 基准利率

 

浦发 基准利率

 

华夏 基准利率上浮5%

 

兴业 基准利率上浮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