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有多高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有多高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有多高? 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轻松消费和个人创业需求,今年以来,该行加快推进经营转型和结构调整,通过多种形式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有效推动个贷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截至9月20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70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21.24亿元,较年初净增12.82亿元。

  据了解,为推动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工行湛江分行推出了涵盖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三大类10多款个人贷款产品,全面涵盖住房、商用房、汽车、家居消费、文化消费、综合消费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领域,为千家万户提供了消费和经营所需的融资支持。

  该行还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需求状况和市场变化,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金融资产e贷”和“工银广东e贷通”,大力宣传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金融资产质押贷款等新产品,全面推动非住房贷款业务发展。如该行推出的“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质物广泛(包括定期存款、记账式国债、人寿保险单、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基金等)、自助便捷、流程简单、灵活高效;“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用途广泛(含经营、装修、家具家电、汽车、婚庆、旅游、出国留学、游艇等)、房产抵押、贷款期限长(最长10年);“个人车位(库)贷款”业务,与住房贷款配套、首付成数低、贷款期限长。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70亿,此外,该行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该行业务人员深入按揭楼盘与销售人员加强沟通,指导客户熟悉掌握工行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条件及办理贷款需要的贷款资料,让客户申请贷款时一次性提供齐资料,尽量减少客户办业务时间。分行主管部门保持与支行的信息沟通,对各支行在个人贷款的受理、审批、发放流程进行跟踪,要求每笔个人贷款以最短时间内完成审查审批手续,以最快速度向客户发放贷款,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和效率,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