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有哪些方法

申请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有哪些方法

      

  申请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有哪些方法? 一般来说,想要贷款的人一开始多少还是会先想到抵押贷款的,但是基于没有什么可以抵押的,就会想到使用身份证来实现贷款。而且,身份证贷款的话有一定的优势,那就是没有抵押,没有担保,很多身份证贷款在申请5分钟之后就可以拿到钱了。那么,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真的吗?教你三大方法。

  第一种:借呗身份证贷款:

  借呗身份证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5万,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为0.045%。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就可以迅速申请贷款。5分钟拿钱不是问题。

  第二种:招行身份证贷款:

  招行身份证贷款额度1000元起贷,最高可贷50万。期限最短1个月,最长可贷12个月。只要是接受到邀请的客户,就可以登陆招行手机银行一卡通来办理贷款,5分钟内拿钱,最快1分钟拿钱。

  第三种:闪银身份证贷款:

  闪银身份证贷款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5分钟拿钱的一款身份证贷款。通过微信或APP登陆闪银借款平台,用身份证正面照片、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来完成注册认证就可快速拿钱,利率大概是1%-2%,额度最高5万。

  由上可知,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还是具备一定的实操性的,也就是可信。不过,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谎称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公司或者企业,这一点需要个人提高辨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