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怎样的

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怎样的

      

  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怎样的?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其家庭成员支付旅游单位旅游费用的人民币贷款。那么,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具体是怎样的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适用对象
  18-60周岁,具备良好信用记录和稳定收入来源的单位职工,详情请垂询当地分支机构。
  贷款额度
  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详情请垂询当地分支机构。
  贷款期限
  旅游团费和消费贷款最长不超过3年,出国保证金类贷款最长不超过6个月。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还款本息保持不变。
  等额本金还款法,每月还款本金保持不变。
  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每月偿还利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一次性还本付息法,贷款到期日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
  贷款担保
  提供抵押、质押、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详情请垂询当地分支机构。
  办理渠道
  可在当地已开办个人旅游贷款业务的邮储银行办理。
  办理时限
  最快2个工作日出具审批意见,具体请咨询当地分支机构。
  办理流程
  提交贷款申请→银行调查审批→签订贷款合同→落实贷款条件→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期还款。
  申请资料
  借款人应提供如下基本资料: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当地长期居住证明、与实际旅游人关系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在邮储银行开立的还款账户。(支用时提供旅游合同等用途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邮储银行个人旅游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