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工薪贷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中国银行工薪贷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中国银行工薪贷贷款条件是怎样的?在每个银行都有自身的贷款产品,除了一些所谓的信用贷款、抵押贷款等等也是有具体的产品的,像中国银行就有“工薪贷”。“工薪贷”产品是为具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员工提供的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无需抵押、循环使用!那中国银行工薪贷贷款条件是怎样的呢?下面来具体看看。

  中国银行工薪贷申请条件
  1、中国银行工薪贷仅仅面向具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员工,即包括但不限于:公务员、国企员工、待遇与公务员基本一致的全额事业编制人员(如教师、医生)、武警与部队官兵等)。
  中国银行工薪贷可以由个人申请,也可以由员工所在单位发起。只要第一个工作条件是硬性规定,担保则是可选的。
  2、中国银行工薪贷是一项信用贷款,额度为员工年收入的2-3倍,如果想申请更大额度的工薪贷,就需要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单位担保、员工互保等。国工薪贷所要求的条件中。
  3、总结条件:工薪贷贷款对象是具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员工,同时必须提供自己在本单位的收入证明等。
  上面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中国银行工薪贷贷款条件的详细内容,从上文可以看出,中国银行工薪贷的贷款条件不算苛刻,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