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贷款的朋友们一定都很关心该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毕竟这是直接关系到自身利率的大事。那么,2019年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利率标准规定: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在基准利率上做上浮调整,通常批贷利率1年—5.31% 2年—4年5.4%。

  

  中国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利率会根据借款人的资信情况、贷款金额、贷款期限等因素,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执行。目前,央行的基准利率为:1、贷款期限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为4.35%;2、贷款期限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3、贷款期限五年以上,利率为4.9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