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贷款条件_工商银行贷款10万条件

工商银行贷款条件_工商银行贷款10万条件

      

  工商银行贷款条件

  1、符合国家的相关行业标准,国家允许的相关经营范围的经营公司或中小企业机构,具有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登记,有年检合格的相关营业执照并持有人民银行核发的正常的贷款卡。

  2、有组织机构代码,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相关的固定的经营场所,有合法经营的产品市场保持有收益处在发展结算有正数收益的企业。

  3、企业的经营者和实际管理从业的时间在三年以上的,企业素质良好经营者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的,信贷资产风险为最小值的或正常范围内的或非财务因素影响的关注类。

  4、保证企业的经营状况稳定发展,成立的时间原则上是2年以上的包括2年的,保证至少一年的会计年度财务报告,有二年以上的销售增长,利润为正。保证工行规定的其他相关的条件的。


  工商银行贷款10万条件

  以下工行贷款都是客户登录工行网银(或手机银行)后,在"最爱"里添加"贷款",然后点开贷款,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自助操作,手续简便,没有繁琐的审批程序,也无需递交书面材料,最快几分钟就审批完成贷款程序。

  1.利率更低1年期贷款利率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借款1万,每日利息约1元。

  2.额度更高600元起借,最高额度80万元。一般是根据客户在工行的贷记卡的额度来确定贷款额度的。若是五星级客户,可先登录网银或手机银行将贷记卡的额度调高为10万,那么,就可以直接在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请10万元的个人信用贷款融e借,网络审核,几分钟即批下来了。现在,工行为推广融e借,还在各单位设立了融e借白名单客户,客户凭借记卡也可申请融e借信用贷款,借记卡申请融e借的,需人工审核,批复速度稍慢些。

  3.期限更长贷款期限最长达5年,一般为2年,宽限期最长12个月,一般最长为半年,宽限期内无需还款,支持提前还款。

  4.还款灵活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四种还款方式。

  5.体验更优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随借随还;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一键即贷”,营业网点也可办理,贷款最快实时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