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分期贷

建设银行分期贷

      

  建设银行分期贷款条件

  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近期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可用于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且当前市场上分期产品无法覆盖的多元化消费信贷场景之中。建设银行“分期通”具有“申请便捷、专享额度、使用广泛、还款轻松”的特点。

  1、如何申请:

  建行运用大数据技术,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预授信客户仅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分期通”;如客户尚未持有建行信用卡,则可以同时申请办卡。

  2、额度多少:

  客户成功申请“分期通”后,将获得最高15万元的分期额度,并且,该额度不占用信用卡本身的信用额度,日常用卡不受影响。

  3、分期期数:

  最长可分36期还款。

  4、手续费率:

  与龙卡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一致,但是“分期通”上市初期,有手续费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成功办理龙卡信用卡分期通业务的客户,可享手续费率8折优惠。


  建设银行分期贷合算吗

  建行分期通,贷款7万,分36期

  每期的本金=70000/36=1944.44元

  每期的分期手续费=70000*0.004=280元/期

  每期分期通需归还的金额=1944.44+280=2224.44元

  假设你一年后还清,那么剩余未还本金=1944.44*(36-12)=46666.56元

  而银行规定,提前终止分期通,剩余未还期数的分期手续费银行不再收取,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作退还,所以,已经收取的分期手续费=280*12=3360元,剩余未还本金会结算在提前终止后的最近一期的账单里,而且,会计入最低还款额,需要留意

上一篇:银行信贷利息 下一篇:银行信贷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