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上征信不还会怎么样?这些后果你承担不起!

网贷上征信不还会怎么样?这些后果你承担不起!

      

  近年来网络贷款逐渐兴起,因申请方便而有不少人冲动办理,有的人也因办理太多出现还不起的情况,而有些网贷是会上征信的,那网贷上征信不还会怎么样?会面临什么后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贷上征信不还的话后果是特别严重的,因为现在的征信记录已经影响到了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具体后果如下:

  1、被正规金融机构拒之门外

  对于有逾期记录,尤其是有贷款不还记录的人来说,将必然被正规金融机构拒之门外。以后,大家想要从正规金融机构办理住房贷款、汽车贷款、经营性贷款、创业贷款、消费等都十分困难,成功率机会为零。

  2、影响找工作

  对于征信上有欠款记录的人来说,想要考取公务员,进入事业单位编制,进入国有企业,进入大型知名企业等,都是很困难的,基本不会被录用。

  3、影响子女

  一旦因为拖欠网贷而进入到了法院的失信人员名单,那么以后的子女教育,子女求职,也都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

  4、难以享受政府政策

  目前,征信上有很大污点的人,也是很难享受到一些政府政策的,比如说落户政策,创业扶持政策等等。


  看完这些相信大家对网贷上征信不还的后果有了个大致了解,日常消费的话还是要做到量力而行,对已经逾期的贷款要及时还清,以免影响后续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