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信用贷款好办吗_工行信用贷款怎么贷

工商信用贷款好办吗_工行信用贷款怎么贷

      

  在以前贷款刚出来的时候,它的各项手续非常复杂,并且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办理成功,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贷款现在已经很方便了,而网络贷款相对于银行贷款来说,网络贷款的手续更加简单,在把借款信息都提交之后,只要审核成功之后一般都是能够贷款的,而银行贷款稍微复杂点,那么工商信用贷款好办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一、工商信用贷款好办吗

  目前,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并不是很容易,借款人需要满足比较高的要求。因为工行个人信用贷款的放款标准比较复杂来源。

  1、借款人是中国公民,年龄在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

  2、个人信用良好,无任何违法行为和不良借贷记录;

  3、有稳定的收入和强烈的还款意愿,能够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4、在工商银行的评级系统中取得b级(含)以上风险等级,存量客户的星级应在4星级(含)以上;

  5、除了以上4条,借款人还需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借款人属于工商银行优质法人或机构客户中的高级管理人员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2)借款人属于工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牡丹白金卡或理财金账户客户;

  (3)在工行办理非质押类个人贷款累计金额100万元(含)以上;

  (4)借款人家庭拥有净资产(不动产和金融资产)在300万元(含)以上,或近在6个月持续拥有且日均金融资产在50万元(含)以上。

  (5)个人税前年收入能够达到20万元(含)以上。

  二、工行信用贷款怎么办

  工行信用贷款直接到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即可,信用贷款仅凭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贷,你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本、贷款说明、贷款申请书、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工行信用贷款起点金额为1万元,也就是1万元起借,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综上所述,工商信用贷款还是挺好办理的,首先要年龄符合,然后就是征信记录良好,具有还款能力。同时,还会在评价系统中取得风险等级,具有保障的。除此之外,还在借款人身份上有要求的,比如什么牡丹白金卡用户。对借款人的税前年收入也有衡量的标准,日均金融资产也是一样。

  所以如果用户条件符合了,还是挺容易的。工行信用贷款所需资料就是比较基本的证明,最高贷款期限三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