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钱?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钱?

      

  现在的人超前消费意识很高,基本上人手都有1-3张不同的信用卡,不仅可以用于日常消费,还可以用来申请贷款。每个银行都有信用卡信贷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钱?

  1、不良记录

  有信用卡并不一定能申请成功贷款,如果还款记录不佳,经常恶意套现,负债率居高不下,其实对于申请贷款是有害的,毕竟银行审核贷款,是依据你的信贷记录,所以用好信用卡是非常有必要的。

  2、信用卡账单

  一份漂亮的信用卡账单非常有用,不仅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同时很多民间贷款也需要授权信用卡账单,所以信用卡账单是否有逾期、信用卡额度多大、信用卡负债率高不高,都是贷款机构会审查的点。

  3、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钱?

  不同的银行规定略有不同,与收入水平、房产及个人征信记录有关,一般来说,最低一般不少于2000元,最高一般不超过5万元,现在银行旗下的信用卡贷款多种多样,比如招行、交行都是比较靠谱的,除了信用卡分期外,还有现金取现,额度会更高一些。

  总而言之,信用卡最高贷款额度可达信用额度的100%,努力提高信用卡额度和养好征信才是最重要的,在关键时候能帮大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