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暂缓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 嘉兴公积金贷款政策将调整

暂缓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 嘉兴公积金贷款政策将调整

      

  暂缓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 嘉兴公积金贷款政策将调整

  据小编了解,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审议通过了相关政策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曹静平表示,此次调整属于微控微调的方式,主要目的是防范风险,保障资金。

  暂缓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

  曹静平说,此次调整后,我市相关单位将暂停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这对想要把商业贷款转成公积金贷款的市民,会产生一定影响。

  至于何时能够重启“商转公”,曹静平表示,一旦公积金存贷比连续三个月达到95%以下这一水平,相关单位将重新开放受理该业务,届时将会通过公告告知市民。同时,办理“商转公”业务的,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要求所转的房屋必须为现房。据了解,我市公积金存贷比从年初的99%增长至8月份的112.2%。

  实行期房贷款轮候制

  实行期房贷款的轮候制,即购买期房申请的公积金贷款,要在审批通过之日起,延后6个月发放。曹静平表示,此项调整,是为了保证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的受理,保障刚需。同时,二手房和新房现房也不受影响。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市发放贷款15013户,共计金额48.8亿元,同比增长36.1%,完成全年预算的117.9%,其中期房贷款8533户,占比达到57%,金额占比更是高达60%

  严格执行公积金贷款的预售楼盘审批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