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农村信用社贷款要求

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农村信用社贷款要求

      

  农村信用社是主要服务于农民朋友的金融机构,它的贷款种类有很多,包括农户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农户联保贷款,个人质押贷款,农民住房贷款,林权抵押贷款等等。

  农户贷款:该贷款主要给农户提供在生产经营和日常消费所需要的金额,在申请次贷款之前,农户必须先参加信用等级评定评定,只有通过评定,取得贷款证才具备贷款资格。

  个体工商户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主要面向农信社辖区内的个体经营户推出,在贷款之前同样需要先获得贷款证。

  农户联保贷款:联报贷款是指有贷款需求的农户自愿组成联保小组,向信用社申请贷款,小组成员互相承担连带责任。

  个人质押贷款:借款人携带符合农村信用社规定条件的质押物即可申请贷款,常见的质押物有存单,国债等。

  农民住房贷款:贷款主要用于建设、购买居住用房。

  林权抵押贷款:借款人以一定规模的森林资源资产作为抵押物申请的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

  1、贷款人需为农信社辖区内的农民或个体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资信良好,有贷款证,如果是抵押贷款或者是质押贷款需要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或者是质押物。

  3、贷款用途正规合法。

  农村信用社贷款流程:

  1、准备好相关资料之后前往农信社的营业网点提出贷款申请。

  2、农信社审核资料,主要审核资料是否属实,是否满足贷款条件。

  3、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4、农信社放款,借款人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