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亚银行新时贷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东亚银行新时贷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一、新时贷无抵押贷款6大特色

 

1、无抵押

 

无需提供任何的抵押,您只需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即可申请办理。

 

2、利率锁定

 

一旦您贷款成功,利率即被锁定,未来市场利率的变化不会影响到您的贷款利率。

 

3、期限灵活

 

贷款期限最短6个月,最长48个月。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申请,轻松还款。

 

4、放款便利

 

本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人民币500,000元。贷款一经获批,即可通过多种快捷方式获取

 

5、审批快速

 

资料齐全,3天内审批通过,7天内即可放款。

 

6、短信提醒

 

为您提供免费的手机短信通知服务,无论放款或每月还款均有短信提醒,服务更贴心。

 

二、新时贷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时需工作和生活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沈阳、青岛、珠海、厦门、重庆、南京、哈尔滨、武汉、成都、乌鲁木齐、杭州及石家庄

 

2、申请时年龄在22-55周岁

 

3、具有中国国籍(港澳台除外)

 

4、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自雇人士除外),税后月收入人民币4,000元以上

 

三、“新时贷”无抵押贷款额度预测说明

 

“新时贷”额度预测结果仅是银行根据您的情况做出的初步评估结果,不是贷款最终核准结果。你可以根据东亚"新时贷"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要求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贷款申请。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借款人必须按本申请中约定的用途使用贷款;保证该贷款不能用于无明确用途的个人支出,不得用于投资任何房地产项目、证券、市场、借贷牟取非法收入、违规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或将贷款用于国家政策禁止信贷资金流入的其他行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