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何时办理?敖汉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有序进行

助学贷款何时办理?敖汉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有序进行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何时办理?敖汉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的贷款申请过程实行首贷和续贷分开办理。从7月23起至8月5办理续贷,8月6日开始办理首贷。为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该中心通过校信通、网站、发放申请和还款指南等形式力求做到续贷和首贷学生知晓率全覆盖。在办理现场,记者看到领取顺序号、打印申请表、办理过程平稳有序。

  据该中心主任陈国良介绍,今年首次将续贷和首贷分开办理,每天预约发号200个左右,学生根据自己时间来办理,既节省了时间,又减少了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压力。目前中心16名工作人员奋战在6个服务窗口,预计到8月下旬全部办理完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