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开行今年预计为260万贫困生发放助学贷款160亿元

国开行今年预计为260万贫困生发放助学贷款160亿元

      

  国开行今年预计为260万贫困生发放助学贷款160亿元

  记者今天从国开行获悉,2015年国开行预计将为260万贫困学生发放助学贷款160亿元,较上年增加13亿元,增长9%。届时,该行累计支持学生将达到1500万人次,贷款总额超过850亿元,同时助贷业务将新增覆盖四川、福建、广东等地的38个县区,覆盖面达到1998个县区。

  国开行表示,7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后,国开行立即研究部署贯彻助学贷款新政策的具体举措,为使新政惠及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开行一方面规定新签合同严格执行新政策,另一方面对于存量尚未进入还本期的合同,允许借款学生按照新政有关要求申请延长还本宽限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