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友相信陌陌推送的小额贷款广告 沈阳女子被骗2.4万

网友相信陌陌推送的小额贷款广告 沈阳女子被骗2.4万

      

  网友相信陌陌推送的小额贷款广告 沈阳女子被骗2.4万

  沈阳市民杨小姐在在陌陌交友软件的贷款广告中寻求小额贷款,没想到,转入一张卡上的24000元都被贷款公司提走了,并且那条推送广告也不见了,公司的名称也不清楚。

  8月10日,杨小姐在“陌陌”交友软件首页发现一条推送广告。

  杨小姐与对方取得联系,表示想借10万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隶属于富国基金管理公司,是正规的贷款公司,完全可以满足杨小姐的需求。

  工作人员告诉杨小姐,她此前没有办过贷款,按照要求,杨小姐必须有银行流水才能贷款。

  杨小姐分几次给对方打款,贷款公司把钱都给她打了回来。

  杨小姐的流水已达到8000元。但贷款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银行流水一般达到8000-24000元时,贷款才能发放。

  杨小姐想顺利贷款,银行流水最好达到24000元的最大值。

  这次杨小姐可以把钱打到自己的银行卡中,并把卡号告诉贷款公司。

  杨小姐认为,将钱由一个卡打到自己的另一个卡,是非常安全的。

  于是将24000元分十几次打到自己的另一张卡。随后杨小姐查询时竟发现,刚刚转进的24000元已被贷款公司转走。之后对方的电话就打不通了。

  杨小姐随后查询到,这家贷款公司与富国基金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在富国基金开了一个账户。

  现在,她连对方公司的名称都不知道,因为陌陌上的推送广告是随时变化的,现在已经没有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