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汉川44岁肖某为套取创业贷款 冒用儿子套取5万贷款吃喝玩乐

汉川44岁肖某为套取创业贷款 冒用儿子套取5万贷款吃喝玩乐

      

  汉川44岁肖某为套取创业贷款 冒用儿子套取5万贷款吃喝玩乐

  据小编了解,冒用儿子名字从银行骗取5万元创业贷款的肖某被抓获归案。

  2015年5月,44岁的肖某为套取创业贷款,以汉川当地创业人员李某的名义制作申请资料,并虚构儿子小肖的工作及工资收入为担保,又假冒当地一家劳动部门负责人批准的个人签名,从汉川一家邮政储蓄银行骗得贷款5万元后,潜逃外地吃喝玩乐消费,将5万元贷款花费殆尽。

  今年5月,该邮政储蓄银行报案。

  汉川警方对肖某展开追捕,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昨天上午10点,东西湖公安分局长青街派出所民警在一家酒店检查消防安全时,发现入住该酒店的肖某与网上通缉的逃犯相吻合时,将肖某抓获归案。

  肖某如实供认了骗取银行小额贷款5万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